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 >> 正文
高翅受聘风景园林学会教委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4-12-08

核心提示: 11月28日,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暨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我校副校长高翅教授向大会作了主旨报告,并受聘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主旨发言副本

  近日,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暨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林业大学召开。会上,我校副校长高翅教授受聘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高翅应邀作了大会主旨报告,从大学的根本任务与现状分析,风景园林教育的规模结构与质量、价值观、办学目标与定位、教育观念更新等方面进行了论述。高翅认为,风景园林教育应坚持“艺术与科学交融、人文与理工渗透、理论与实践融通、继承与创新并重、为人与为学统一”。他还倡导,用人单位应有效衔接学校教育、要帮助毕业生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和继续教育,要深化校企深度合作与交流等。


电话:027-87282135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2014 华中农业大学风景园林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