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 >> 正文
高翅教授应邀为湖北省风景园林学会年会做专场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5-01-09

湖北省风景园林学会2014年会于1229-30日召开,高翅教授应邀作“可持续风景园林”专场报告。

翅教授应邀为湖北省风景园林学会2014年会做专场学术报告

90分钟的报告中,高翅教授从可持续风景园林释义、风景园林的价值取向、风景园林师的社会责任与义务、守卫自然与文化的风景园林、强化地域特质的风景园林、城乡统筹发展的风景园林、追求权益平等的风景园林等维度阐释了可持续风景园林。

高翅教授认为,可持续风景园林以促进社会、经济、文化、资源、环境、生活的协调发展为目标,保护和加强环境系统的生产和更新能力,改善人类的生活品质。直接表现在环境再生、空气清新、水质清纯、能效提升、共生共荣和社区和谐。

 

高翅教授还倡导风景园林工作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乐活(LOHAS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人生,宣传风景园林,全面先期介入,推动公共参与,抢抓奉献机遇,为实现“大地园林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电话:027-87282135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2014 华中农业大学风景园林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