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 >> 正文
欢乐同守岁——华农2015景园之夜
发布时间:2015-01-05

20141231日晚,风景园林系跨年晚会“2015景园之夜”在景园楼扇形教室拉开序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平,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的领导、老师莅临晚会,“狮景会”华中分会的五十余位校友也“回家”与母校师生共贺新年。

“师生同守岁,相伴乐翻天”,整场晚会共分为“笔笔皆匠心”、“满满同窗爱”和“浓浓师生情”三个篇章。舞蹈《小城雨巷》、歌曲《龙文》、朗诵《悬圃问心》和创意节目《Cups-when I’m gone》等,或展现传统文化,或彰显艺术创意,诠释了园心匠意;舞蹈《Freestyle》、《梦萦剑》、歌曲《就现在》热烈张扬,表现出景园学子的蓬勃精神;相声《满腹经纶》、舞蹈《华尔兹是个意外》幽默别致;狮景会校友们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以及景园系师生同台表演的《Bing Bing》将晚会推向高潮。节目进程中,视频“景园走过2014”梳理了景园师生在过去一年的付出和收获,“天南海北的祝福”为晚会现场送来海内外同仁、校友的问候和希冀。

在全场“新年倒计时”的欢乐气氛中,风景园林系系主任吴雪飞作新年致辞,高翅教授率系务委员会成员启动了风景园林系网站和微信平台。

 舞蹈《小城雨巷》

 创意节目“Cups-when I'm gone”

 舞蹈《Freestyle》

相声《满腹经纶》

 高翅教授颁赠晚会奖品

 2015景园之夜“合家欢”

文字作者:孙歆韵  图片作者:郭少鹏、张天驰、王喆


电话:027-87282135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2014 华中农业大学风景园林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