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 >> 正文
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2

1121日上午,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景园楼206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张斌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回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和会议概况,重点解读了“1个重要判断” 1项重要结论”“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1个总体目标”和“13个坚持和完善”等公报内容,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解大会召开的意义。在讨论交流环节,支部党员教师结合党的发展历程、新中国建设伟大成就、当前复杂的国际局势以及香港暴乱事件等内容,深入交流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目标的认识。活动最后,支部党员还交流了“学习强国”的学习体会,张斌提出以美术教研室党员教师为榜样,自觉加强学习,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理想信念。

撰稿:刘文平、叶莺  

审核:张斌  

 

电话:027-87282135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2014 华中农业大学风景园林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