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 >> 正文
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01

430日下午,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在景园楼21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校学院有关会议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等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斌主持。

张斌领学了4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风景园林专业肩负着守护自然、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理应把生态文明价值观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

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海南三亚市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阐述对当前形势下解决乌克兰危机的几点意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31日会议精神”“怀进鹏:以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以教育信息化引领教育现代化”等重要内容。

与会党员教师结合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结合本次集中学习内容,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及实验室安全等问题分享了个人体会。


 作者:叶莺 王玏

审核:


电话:027-87282135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2014 华中农业大学风景园林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