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狮景会 >> 狮景会简介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狮山风景园林联合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6-04-15

狮景会会名狮山风景园林联合会,英文名称:HZAU Landscape Architecture Alumni Association。全称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狮山风景园林联合会。本会由来自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从事风景园林及相关行业工作的的校友、教职员工、创业从业人员自愿组成。隶属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的分支机构,是我校校友会中第一个行业性质的联谊会组织,2014615日在沪成立。高翅副校长担任首任会长,园艺林学学院包满珠教授担任常务副会长,罗卫国等27人担任副会长,余畅等39人担任理事,园艺林学学院副院长邓俊涛担任秘书长,施子萌等8人担任副秘书长。

狮景会目标是建设成为校友情感交流的平台、信息资源共享的平台、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平台。狮景会第三届代表大会将在广东佛山市举行。

电话:027-87282135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2014 华中农业大学风景园林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