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12-29

一、公司介绍

华中农业大学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2000年,隶属于华中农业大学的二级科研机构。

华中农业大学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主要经营范围:风景园林、产业园区规划、设计;城市、建筑及装饰设计;地景规划与生态修复;风景资源与环境的调查咨询。经过多年发展和历练,华中农业大学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人员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与省部级科研项目,参与了多省市重点工程项目。

华中农业大学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将继续坚持开拓创新,以科学研究为基础,市场需求为导向,在扩大经营规模的同时,提升品牌,彰显形象,力争成为风景园林行业最具核心竞争力的机构。

二、招聘计划

设计师:(10名)

1、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园林设计项目方案、扩初、施工图等各阶段流程,有独立完成景观设计方案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练掌握AutoCAD、Photoshop、3DMAX、SketchUp等制图软件;

4、有独特的设计理念及敏锐的色彩感觉,及较强的手绘能力。

结构师:(1名)

1、结构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在各种规模建筑设计项目的各个不同阶段从整体或局部介入方案构思,从结构方面支持和推进建筑设计;

3、计算分析能力强,能以草图、手工模型、数字模型、计算书等任何形式快捷地描述自己的意见。

水电工程师:(1名)

1、给排水、电气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毕业;

2、熟悉景观水电工程施工图设计以及相关规范知识;熟知园林景观水电做法,对景观照明、水景等有研究和独到理解,具有丰富现场经验,具有景观水电工程现场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较强的设计质量控制能力;具有丰富的扩初、施工图设计经验。

三、薪酬福利

基本工资+五险+项目津贴,具体面议.

四、联系方式

1、 简历直投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景园楼301

2、 邮箱投递地址:2833697822@qq.com

3、联系人:印老师

4、联系电话: 027-87285828 

电话:027-87282135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2014 华中农业大学风景园林系